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TOP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2009’09.05・Sat

老子要辭職!

如題!
種種原因……我真的體會到了人心險惡QAQ已經欲哭無淚了。
辛苦了這么多天當買個教訓吧。

明天就去辭職!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Categorie工作日志

2009’09.04・Fri

(9.4)天气:雨

托天气的福今天得以休息……
膝蓋附近腫起來了= =|||肩膀手臂也酸痛otz 我還真是吃不了苦

早上起來冒雨去施工現場轉了一圈(娘親心疼我送我去的),工人都停工啦!還要我這監理做什麼!後來師傅請示了上司,我和甲方負責人說明原由后就回來了……那時雨正大呢,而且不通車...娘啊喂!所以依舊是娘親來接的我

娘親不希望我繼續干這個了,他想讓我找個條件好一點的工作。不然,這下雨天的,和民工大哥阿叔們擠在一起躱雨...真的很囧!

回來后把今年的同人志整理了一下,原來我也積攢了不少本子了呢= =|||(比印象中多啊...)
自己掃過的9本APH本都留了圖源~感興趣的筒子可以聯繫我要圖源看XD不過!私自傳播及轉載、二次加工、漢化禁止!(咱是翼の夢的圖源,漢化版都可以去那裡找找~)

封面預覽及聯繫方式請點開尋找XDDD~
 ...READ MORE?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Categorie工作日志

2009’09.03・Thu

我不想幹啦!掀桌!

其實今天才是工作的真正的第一天= =(開始算工期嘛~
但我已經疲累不堪了otz 耗的慌啊!!!不過師傅和C工(我們都是以姓+工來稱呼監理的,其實是上司|||)都對我很好,師傅告訴我很多行業知識,C工交了我很多干這一行必備的素質。
今天可是實實在在站立了一天T T腳和膝蓋痛死了……那裡的條件太差了,連飯館都沒有,中午和施工人員在一起吃了地攤otz更可怕的是!師傅說他明天要去另一個施工地點監工讓我一個人盯這里 =口= 我還什麽都不懂啊……雖說這兩天都是建圍擋和臨建,但是……我和那些項目經理完全無話可說啊 淚奔T T……
今天師傅把我介紹給項目經理的時候,我被人稱呼為“*工”了耶……………………(*指俺的姓氏=v=)我有點囧,我今天才上崗什麽都不知道哎……太抬舉我了otz
不過我很快就想到“*攻”這上面去了otz對不起……我中毒太深了T T(不歸路啊~~~

今天到了4本五月的同人志(沒空照相了QAQ),還差最後5本就到齊了= =...(我發現我6月7月的本子好像沒買幾本,都集中到C76了|||)然後就是C76的本子了!///口///估計C76會比5月的還早到 T T

PIXIV年鑒2009終於補買了otz我的錢啊~~~~店家說要一個月才能到T T我等!反正是要拿來收藏的~~

另:各位親愛的同學T T我現在盯工程沒假期啊……我們何時才能聚頭?!我不想等到10.1啊~~~~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Categorie工作日志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