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TOP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如題………………
過年在不斷的大吃大喝 囧

年前幾天和大家去吃了披薩自助,中間過年一直在塞好東西TAT,初四和大家去唱歌又吃了一頓,今天還去三四郎腐敗了otz
照這樣下去我怎么可能瘦!

不過三四郎的刺身滿好吃的,雖然我覺得刺身不是非常新鮮了(?),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
以前都是98一位的自助現在漲價了,108一位………………四個人大吃大喝了一頓啊哈哈|||竟然吃到撐。。。

快遞開始上班了= =+在淘寶購物車里放了兩個星期的東西終於可以買了!(你够了!

今天吃完明天去扎針…………這是什麽日子Ot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1) TOP
Categorie沒什麼比減肥更痛苦的事了

2010’02.09・Tue

其实我一斤都没减otz

如题…………
蹲角落画圈圈TAT 为毛身上一斤肉都没少!(摔杯子
神啊,难道我注定减肥失败么……内牛满面
不过还是要坚持下去……叹气

换了背景音乐= =+千仔超喜欢的一首~【Sound Horizon的冥王(プロモ),出自专辑“Moira”】
大家可以去找Sound Horizon的歌去听,每一首都很有赞,专辑的故事性极强,歌曲之间都是有关联的。
喜欢Sound Horizon的筒子们欢迎来勾★搭XD(喂喂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Categorie沒什麼比減肥更痛苦的事了

2010’01.30・Sat

休息,休息一下

我不是一休哥但是我也需要休息。

毎周被扎五天已經是相當痛苦的事情,如果連周末也沒有我會瘋的|||(千仔放心,你不需要休息的話醫生也是需要休息的 囧
昨晩吃多了(捂面)晩飯吃的比早飯+中飯還多 otz 我這個控制不住自己的蠢貨!自抽100下!………………
然後今早竟然是被餓醒的。。。一千你這傢伙究竟對吃飯有多執著!内牛滿面TAT

鼠標陣亡了……單擊變雙擊還不受主人控制了= =難道小鼠嫩想翻身做攻?!(= =|||)
估計是玩OSU玩壞了,這次換個好點的鼠標好了,但是看了看羅技鼠標的價格我又想還是湊活用我這半死不活的小鼠吧。。。再不然我還有板子可以先充當一下鼠標不是?等年後再説吧……(喂,年後也不會降價吧!

快遞馬上要放假了,我卻覺得自己還有好多東西沒有買= =但是想買的時候又下不了決心,果然是典型的A型人。

想年後大家開學前去洗縕泉=v=不知道能不能實現。洗縕泉可以順便偸窺姑娘!多美(一千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下流)!姑娘們一起去吧~(大老爺們不歡迎)人多的話能不能給咱們個團體票啊哈哈。。。

好了,接著去想我還有什麼想完成的事還沒干……(喂喂,千仔你好老氣秋啊!)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Categorie沒什麼比減肥更痛苦的事了

2010’01.27・Wed

扎針好痛啊!

開始針灸減肥了 囧 毎天都扎,痛感越來越強烈了!今天第三天了,拔針的時候腿上一個針眼流了好多血
SSA52644.jpg
看到那些細密的針了麼= =那就是千仔毎天要扎的數量otz 配合埋線減肥一起,埋线減肥是一周一次,昨天埋線的穴位都青紫了。。。一碰會疼TAT不過不是那麼難以忍受的事。
SSA52634.jpg
周一一去(千仔去的省中醫院)大夫看了我的舌頭就説我脾虛otz因為脾虛所以不僅胖還體質弱 囧 然後找了俺哥(好吧,誰讓我家輩大,這是40多歲的哥哥|||)給開了健脾的藥= =本來我娘說開中藥,俺哥說我肯定吃不了中藥,就給開了點中成藥。。。結果這中成藥也超難喝的!每次喝了都想吐!

現在穿高跟鞋覺得適應點了~能忍受的時間變長了 囧 不過時間長了腳還是會酸,目前鍛煉中…………

上次和相方合繪的米英全貌:
pink.jpg
每次看都覺得我的阿米太粗糙了 一一

C77本子終於收到!《滑頭鬼之孫》的兩本同人志果然美極了!(捂面)雖然本子被快遞蹂躪了讓我痛不欲生TAT著折了兩次。。。現在呈三段式,不過不是特別嚴重,算了……
只照了兩本《滑頭鬼》的本子,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READ MORE?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2) TOP
Categorie沒什麼比減肥更痛苦的事了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