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TOP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2009’02.25・Wed

人生若只如初见



看完这个MAD后第一感觉就是初识的悲哀。

人生若只如初见。这话说的真好。但是即使后来被悲哀伤害背叛笼罩也还是渴望相见...

从初识那刻起,就已经栓上的红线割断后竟然会滴血呢。如此痛苦哀嚎不止。

渴望重聚的那一天,渴望红线相连的那一刹那...

人生若只如初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Categorie

先祝大家情节人快乐!没有情人的也快乐=v=
嘿嘿~咱米有情人今天也和朋友HIGH了一天啊~~~
情人节蛋糕送大家!
 ...READ MORE?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7) TOP
Categorie吐槽

我是为了支持贝贝的活动才写的...我实在是不擅长这个啊!!!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了= =别和我较真...我很多年没写过小说了|||

其实和情书没什么关系...在我死拉应拽套用狗血剧情后...也还是没多大关系 囧 勉强算是吧~~
狗血剧情,天雷!

那是深海想要收到的情书,却是沉入大海的深深悲哀……
 ...READ MORE?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1) TOP
Categorie

和情人节同天哩~~真好>///<

原谅我是完全忘记你生日的人T T对不起...听贝贝说我才知道...所以奉上贺图一张!嘿嘿~
终于画完了|||画得我头晕脑涨的orz果然长时间画女人有点受不了T T下次不要再画女人啊~~~~

然后,最最重要的一句话!小左生日快乐!!!寿星最高!
(小小声说一句:人家3.7的生日哦~~<——抽飞)

贺图请点开找寻!
 ...READ MORE?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4) TOP
Categorie

2009’02.05・Thu

2月5日M记猥琐聚会 囧

好吧...同学聚会完全变成腐女集会了 囧rz

但是大家很有爱啊~~天南地北无所不聊!因为太过熟悉所以更加猥琐|||
吐槽了好多事情,感觉真痛快!我心里的气总算顺了~~舒口气~~

果然我们几个聚在一起就是吐槽哇=[]=好八卦啊!大家8了好多好多事情~~
然后每次必谈的就是腐话题嘎嘎~~果然半年不见大家更加腐了= =主要是腐的精神已经占据了我们生活的一大部分(喂!这有什么好耀的!

总之除了开心就是开心啊!现在开始期待下次碰头(默...说的好像接头暗号...

PS:下次贝贝你应该参加我们的腐女聚会~~大家都很猥琐...
PS再PS:银子~今天大家有问到你哦~~我总觉得幸好没让你来哎~我带坏你了T T下次和我们一起疯吧!大家一起接头 囧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Categorie吐槽

2009’02.05・Thu

我不要啊不要!!!

09年的葵花点穴手连续中招2次T T...小白和BK同学我尽力了~~其他人的问卷我都无视的...(我是好人啊好人~

1。被點到可不填,不填不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orz 原谅我篡改...
2。請老實回答每一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以不點。
5。點完后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READ MORE?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Categorie吐槽

2009’02.04・Wed

2月4日火锅记

今天终于和贝贝见面了=v=
贝贝是美女呦~~
嘎嘎,三个女人果然更加八啩...绝对是呈几何倍数的长orz不过大家很有爱聊的很开心~~
还吐槽了各大商场服装饰品的价格= =(这人是吐槽神|||

中午去先天下吃了小火锅~orz贝贝请客T T(下次我请你们~~)辣味火锅味道不错!价格也满合理的~几个人去吃比较合算(叫套餐),一个人最好尝试其他的美食。总之!火锅料理推荐!当然~不能吃辣的各位也可以尝试清汤锅底或者其他味道的锅底。
席间贝贝忽然说银子好像他一个同学,银子说也有其他人那么说过=[]=难道银子你是亲和力超强的熟人脸么!!!(并不是大众脸= =这个观点已经被否定!

吃过后聊到了3点多我们才从先天下撤退|||(估计服务人员都很烦我们了...
步行到北国去北国一层转了一圈就就各自归家了。和银子有一段同行的路,但是路上谈了什么我没印象了!!!我的大脑果然是雪花型记忆...我这不是老年痴呆症orz(我还年轻!我要装嫩!

分手总是遗憾的~但是也只是暂时的,大家总有再聚的一天。现在开始期待那天的到来。=v=



PS:明天去M记同学聚会啊=[]=大家意见不统一所以还是比照以往来吧...有空再去好伦哥吃~~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Categorie吐槽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