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TOP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2009’08.31・Mon

每次面對電腦都想抓狂

如題。
電腦網線在電信工作人員來看過之後還是這種狀態 囧囧...維修人員來的時候一點問題都沒有= =但人家前腳走後脚我電腦就又開始掉線otz 我好想把它“肢解”了……………………

上周和貝貝、銀子去了峨眉小鎮吃東西= =雖然再次之前我找銀行足足找了半個多小時|||(為毛工行會放棄北國那裡啊!那可是商業中心啊中心!)
我深刻的覺得我被峨眉小鎮宰了= =...那一小壺茶otz 好吧……吃一塹長一智,我下次會先在超市準備好飲料再去那裡吃飯。不過那個雞翅還是滿值的,2、3個人吃很合算。米飯量也很足...

聚會那天貝貝送的禮物很漂亮的七彩貝殼手鏈~(我喜歡這種艷麗的顏色呀呀
SSA52383.jpg

C76買的那本PIXIV的畫冊!越發期待其他幾本畫冊~~通販快更新吧!
SSA52382.jpg

點開還有畫冊的內頁哦美死了XD
內頁
SSA52384.jpg
放大一張圖(一千個人最愛的一張XD
例1

C76的本子目前大部分走的通販...雖說我到現在搶到的也沒幾本= =切的速度真是讓我瞠目結舌。
還沒買幾本我已經沒有後續資金跟進了怎么辦T^T 欠我錢的快還我啊!我還欠代購君上次的尾款沒有給神啊!讓天上掉下來的金塊把我砸個半死吧!!!

最後煞風景的是這幾天幫H君買的考研用書= =
SSA52385.jpg
(請大家和我一起高喊——知識就是力量!!!)

然後然後~我在日誌分類里新加了一個“小屋”!嘿嘿,大家應該理解是什麽意思了吧~嘿嘿嘿(猥瑣的笑
為了慶祝新分類,這幾天我就來畫一個的來更新吧!不過請不要期待= =第一次畫應該也不怎么樣otz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Categorie吐槽

Next |  Back

comments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