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TOP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2010’03.06・Sat

很忙又很閑(喂

其實我也不清楚我到底是忙還是閑otz
可是有空的時候真的很少,毎天都不知道被什麼事情安排的滿滿的= =晩上躺下來睡覺的時候回想一天我竟然不知道自己究竟干了啥 囧rz

買了一堆施家的水鉆,但是實際上沒多少啊哈哈|||因為一顆真的是太小了。迫不及待的拿手機做了試驗品 一一 效果還可以吧,不過第一次弄,有的膠水沾的多結果溢出來了……恩,不仔細看看不出來啦XD
SSA52683.jpg
現在他就是這個樣子了。膠水是E6000,很好用,直接摳下來也不會留痕跡,所以沒有包膜。

周日要去吃火鍋!牛肉火鍋!(因為我不能吃羊肉TAT)怎麼才剛開學剛上班還是周末大家就都沒有時間otz 不要這樣啊!好像預示了這一年都會做牛做馬的樣子(喂喂!

X你還沒搬家完畢麼Q^Q 等著你幫我買書啊~ 中行新發行的招財貓信用卡不知道莊裡能不能辦,卡面是很可愛的招財貓!辦不了你能給我辦JCB卡也行啊……我不要求這麼多了…………

最後,希望圓通今天給我送來懷錶等其他東西,不要破廉恥的無視我!(昨天就到莊裡了都不給送!我要投訴你!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Categorie吐槽

Next |  Back

comments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