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TOP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2008’06.15・Sun

牢骚+娃+父亲节

总觉得现在待在学校的我很像待价而沽的猪肉 囧 虽然不想套用在自己身上,但是就是这个感觉啊!迫不及待的想快点毕业,却没想过毕业之后干点什么。
13号去嘉禾啤酒厂参观(就是以前的999啤酒= =),说起来的话为什么我们要去那里参观啊!?和我们专业完全没有关系...不得不说:酿酒是一件脏活...酒糟还是酵母什么的很臭orz啤酒里的味道原来是啤酒花的味道。闻上去就有浓重的苦味。酒精的气味在啤酒厂里(他们还酿白酒啊!)无处不在,我觉得很刺鼻。从酿制白酒的车间出来就感到一阵晕眩,之后就不知世事了... 囧 被母上载回了家,醒来的时候已经是14日白天了|||而且有宿醉的反应:头痛。
我直觉这件事一定会被他们笑很久= =果不其然,到了学校被他们调侃了一天。不过还好啦,似乎又发生了什么更有趣的事情他们今天完全忘记了我的囧样。哎~女生+女生=8卦 果然没错。
明明说了不再养娃,可是还是控制不住逛娃站Q^Q最恐怖的就是让我看到了一见钟情的孩子...AS家的Lucifer。魔王就是魔王,给人的感觉就是王者降临。我一向对妖艳诱惑风格的娃没有抵抗力,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可是对不起,暂时不能接你回家我连自己都快养不起了...家里现在的孩子平时都被我搁置到柜子里不见天日...我想过要把孩子转给有爱有责任心有经济能力的娃妈养,但是毕竟在我家待了2年了,没有感情是不可能的。每次想转让把孩子拿出来的时候都有点心痛,之后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罢了~等真的不能养娃的时候再考虑。
附上Lucifer的片片,真的是很美丽的孩子啊~~
15号,也就是今天是父亲节。
我知道,自己的任性让你担忧也让你难过,但是即使这样,爸爸也决不会停止对我的爱,正如我幡然醒悟的时候意识到我有多爱他一样。
所以,爸爸,我想说对不起,还有我爱你。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Categorie吐槽

Next |  Back

comments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