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TOP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没想到今天收到了新板子=v=本以为是明天的说~~~
啊哈哈~真快啊!!!
今天是生日哦!陰曆生日!

申通的快递员哥哥说:“防止你再催我,这回我看见你的件就给你送来。”
娋当时真的好想捂脸泪奔啊...我的恶形恶状都把快递哥哥吓坏了...眉毛子对不起,我和眉毛子一起对你道歉(快去死一死吧!关眉毛子什么事啊!

新板子好有爱啊~~飘飘然~~不过压感什么的好不习惯|||希望尽快度过磨合期...

以下是试验的涂鸦(= =实在对不起我断线的厉害...)
按以前板子的调试完全感觉不到压感otz(点击全图)


T T我还是用不了SAI...那个面板太不习惯了...

即使今天是生日也还是必须要吐槽!

我被“露中联盟”戳的满身是血啊!(大误!
不带你们这样欺负寿星和眉毛子的!望天...
什么时候老天赐我一个米英同好 囧
难道现在露中满天下么...
明明日本萌米英的比较多啊...


最后= =广告星人退散!!!总有一天我要找个小攻[哔——]你们的菊花!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4) TOP
Categorie

Next |  Back

comments

啊啊啊啊啊啊 生日哈皮XDD
一切安好~;u;
顺利腐败XD

Lene:2009/03/04(水) 22:20 | URL | [編集]

友情提示:好孩子不可以說[哔——]類的禁用語哦!

你不要對快遞GG太凶了啊!你要時刻注意自己的形象,雖說本來你也沒什麽形象可言...
最後還是要說生日快樂小千!我這份賀圖注定要遲到-v-...

灣妹家的hiyoshi★:2009/03/05(木) 13:43 | URL | [編集]

来迟鸟。。。。。亲生日快乐,祝愿你在生命里新的一年能过的更加好噢~~~
HOHO。。。。。。。。。看来对快递叔叔要采取强压措施才能尽早一步拿到东西啊。
偶也好想要个板子板子……可是偶是绘画无能呢。泪~~

麻苍好凄(小妖):2009/03/05(木) 13:50 | URL | [編集]

H君:大家都知道你不是好孩子。。。
嘛,贺图可以迟到,但是一定要有!= =还有我不想和明年的贺图一起收...

小妖:谢谢亲=3=让咱TX一下美女哈哈~~板子这东西是有磨合期的~和在纸上绘图的感觉不太一样。所以亲也有可能成为CG高手哦!(新城海就是个纯粹的CG绘者= =从不在纸上画图...)

一千:2009/03/06(金) 19:08 | URL | [編集]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