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TOP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Yesterday was Tear's birthday!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gift was late...sorry...
(好吧= =你们就笑吧...反正我英语这么烂...不过小泪看不太懂中文我只能硬着头皮写英文了|||语法错误无视之...)

绘图聊天室,大家应该知道吧?(takamin)通过朋友认识的Tear小姐~非常有趣的人。(orz平时都有翻译来着T T所以沟通无碍...)昨天半夜忽然接到Tear小姐生日的消息otz没想到我们就差一天而已...今天是我的生日啊!两个人一起庆祝吧!

本来这画起名叫“两生花”~多美的名字!被某P打击说“你们两个谁over了?”
………………确实啊,虽然是优美而神秘的故事,但是两朵花中一个死了|||这名字多不吉利otz(但是自己画的风格好像很符合 囧)
那我也不知道要命题什么了...“双鱼”好了...虽然我只画了一只..泪奔~~~
这是草图= =我画了完成稿,但是他们说还没有草图好看T T委屈Tear和我一起分享草图吧...
27870_1236421118EfI4.jpg(點擊全圖)

关于今天生日的记事——(賀圖一枚)
今天大家很高兴哦~~~哈哈~果然还是人多开心啊!
银子!小海!落!谢谢你们来给我庆生~~~
落酱来参加我的生日结果错过同宿舍人的生日...我对不起你们两人otz
虽然不认识但是因为和我同天生日这就是缘分啊!送上简陋贺图一张~请不要嫌弃(对手指..)
27870_1236420787CEjS.jpg(點擊全圖)
亲爱的生日快乐啊!哈哈~~

落酱的礼物好有爱啊!!!家教的马克杯~~明天上图~太美好了~拇指!

总之谢谢大家~~我度过了非常HAPPY的一天=v=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4) TOP
Categorie

Next |  Back

comments

恩,还在今天, 生日快乐···

G:2009/03/07(土) 21:00 | URL | [編集]

呵呵。。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真的是很HAPPY呢。。
阿纳。这会看到命题了。。妖精……阿勒,那偶就把自己打包给亲吧。HOHO~~~

麻苍好凄(小妖):2009/03/08(日) 15:42 | URL | [編集]

G:銀子俺乃你TUT感動しました!

小妖:啊哈哈!那我就不客气把你打包帶走了!

一千:2009/03/08(日) 22:36 | URL | [編集]

=w=
关系 我们宿舍那里晚上大家一起补上了OTZ
实际上,我找了半天夏目还有塔利亚= =
因为知道千子不萌家教了的TUT

嗯嗯嗯 很难得可以和腐女在一起吃饭丫~~扭~

Lene:2009/03/09(月) 22:26 | URL | [編集]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